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省侨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来源:新侨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20-04-30 浏览:786

9月14日上午,在省侨联机关五楼会议室,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汤德森教授,受省委宣讲团的委托,向机关干部、所属侨团的负责人和侨界群众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作刚同志主持报告会。我会秘书长朱宝刚及多位理事参加宣讲报告会。

1210429234I53A.png

会后,朱宝刚秘书长及各参会理事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获益良多,对于帮助广大海外侨胞更好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动员他们讲好中国故事,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宣讲报告会的举办及时且必要。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舒正荣出席报告会。省侨联机关干部、所属侨团负责人和侨界群众近50人聆听了报告。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