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省市高层次人才专家企业家洪湖行”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新侨会 文促会 编辑:杨利 时间:2021-05-25 浏览:1001

5月21-22日,由省侨联副主席、省新侨会会长陈义红带队,湖北省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湖北省侨界文化交流促进会部分会员、理事参加的“省市高层次人才专家企业家洪湖行”活动成功举行。

1210429234I53A.png

21日上午,活动代表一行参观考察了武汉经开区新滩经合区和洪湖经济开发区,详细观摩中韩合资企业三立制造、泓肽生物科技、华贵食品等6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介绍,实地感受到了洪湖“工业兴市为第一路径”的城市建设发展理念,深入了解了相关招商引资项目需求。

1210429234I53A.png

参观考察企业

1210429234I53A.png

参观考察企业

下午,在洪湖市人民政府招商推介会上,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云锋对与会代表踊跃参加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洪湖经济、旅游事业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洪云峰部长从洪湖区位优势、发展现状、发展前景、投资环境、投资服务、投资政策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向来宾发出最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洪湖投资兴业。会上,陈义红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赞扬了洪湖市政府在招商引资与经济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洪湖投资前景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就高端制造、人工智能、大健康、网红食品、人才引进等方面表达了初步合作意向。

22日号上午,细雨飘飞。活动代表乘车前往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信念如山、深学笃行”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走进瞿家湾青石板的街道,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描述,战争年代的硝烟已经散去,革命时期的风云已成过往,但当年的旧址,仍在告诉今天的我们,和平幸福的生活曾经历了怎样的艰辛和曲折,才成就了今日永恒的红色丰碑。活动代表们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感悟红色文化,纷纷表示将以更优作风、更实态度、更好举措,积极参与新侨会工作,在各自岗位上高成效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年。

1210429234I53A.png

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前合影

1210429234I53A.png

重温历史

1210429234I53A.png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侨联、武汉市侨联指导,湖北省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湖北省侨界文化交流促进会、洪湖市人民政府承办,武汉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光谷侨邑光电科技企业孵化器、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协会、湖北省科技领军人才发展促进会、湖北省留学人员商会、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协办。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