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履职>经济科技

聚合侨商资源 助力香城发展 ——武汉侨企代表团来咸投资考察活动

来源:新侨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21-03-04 浏览:2174

(咸宁市侨联 陈科吉)2月27日,在咸宁市侨联的精心组织筹备下,经过咸宁市侨联名誉主席、海外湖北社团合作联盟常务副主席、美国新生集团总裁刘纯清博士的穿针引线,由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综合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钱德平和海外湖北社团合作联盟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湖北省企业家联合发展促进会会长、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分别带队,两路代表团共20余名侨企代表、专家应邀来咸考察调研,座谈交流,筹划投资,共商咸宁发展前景。

以咸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士军为首的各级市委、区委领导,对考察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咸宁的历史底蕴、生态环境、交通区位、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之后,张士军书记期望各位企业家在医药健康、中医药资源保护和产业化等领域深入考察,来咸投资兴业。咸宁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通过全方位贴心服务,实现互利双赢,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咸宁优良的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优势明显的交通区位和发展势头,浓厚的招商引资和干事创业氛围,丰富的中医药特色资源,引发了来访嘉宾极大的兴趣,他们纷纷表示,咸宁是理想的投资兴业之地,对双方实现长远、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相关企业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咸宁,带动优质发展要素汇集咸宁,为咸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在咸宁市委办副秘书长方兆淼和咸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邹青松的带领下,来访嘉宾、侨企代表们实地参观考察了湖北晨宇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程益桥中医康养基地等在咸侨企,并从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见解和建议,且就项目落地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