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陈义红参加政协委员调研,为武汉绿道工程建言

来源:新桥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16-08-27 浏览:780

2016年5月16日下午,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胡继堂、何艳等领导率队,组织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港澳台侨专委会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武汉东湖风景区绿道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政府部门与政协委员座谈会。武汉市政协委员、新特光电董事长陈义红博士参加调研,并在会上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武汉地产集团对于环东湖绿道工程概况、项目进展情况、下步工作安排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园林和林业局就《武汉市绿道系统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所确定的绿道基本概况、2016工作目标、目前重点项目情况、各区建设情况及未来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参与调研的过程中,陈义红认真察看、详细询问、全面了解、如实记录、深入分析、客观判断,对比国外类似工程,结合他的相关知识、社会阅历和实际工作经验,在座谈会上,他对武汉绿道工程提出三点建议。

据悉,正在建设的环东湖绿道按照阮书记“漫步湖边、走进森林、登上山顶”的总体构想,按计划顺利推进。已明确建设的绿道项目共43个,其中7个项目主体,累计44.6公里已基本完成,12个项目已启动建设。“五年建成880公里”的任务目标已基本完成。未来,各单位将继续严格方案把关,加快推进、强化管理,发动社会参与,落实以奖代补,启动绿道建设实施规划。按照“力争到2021年形成2200公里绿道系统的总体目标”,抓紧启动新一轮绿道规划研究工作。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