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 ——2022年武汉城市圈侨界乒乓球联谊赛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7-04 浏览:2158

72日上午8:30分,由武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以“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为主题的2022年武汉城市圈侨界乒乓球联谊赛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隆重开幕。此次乒乓球联谊赛活动旨在加强武汉城市圈侨界的联系和兄弟城市侨联的互相融通,促进1+8城市圈侨联系统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侨胞的了解,增强侨胞的友谊,达到“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的目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参赛前湖北省(市)侨联新侨会秘书处积极组织各理事单位和侨胞们报名参赛。经过三轮赛前训练选拔,从20多名报名理事中选出以武汉纺织大学侨联主席曹勇为代表的7名优秀乒乓球选手代表新侨会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新侨会代表队在省侨联机关,武汉、襄阳、宜昌、黄石、孝感、咸宁、仙桃、天门、潜江等武汉城市圈侨联和兄弟城市侨联,以及市区侨联、在汉高校侨联、市侨团侨社、侨资企业、香港商会等45个代表队中取得了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

图片2.png

武汉侨界乒乓球联谊赛至今已举办5在全国侨界形成知名度、影响力凝聚力的品牌。新侨会代表队也在此次大赛中进一步提升影响力。新侨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宝刚带头参赛并表示这次乒乓球联谊赛不仅让武汉城市圈的归国华侨能够以球会友,交流感情,同时也发挥新侨会在侨联系统中的独特作用,全面加强了新侨会理事与各兄弟地区侨联系统的联络联谊、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了侨联工作的协调发展。积极参赛的新侨会理事代表们纷纷表示“以球为媒,以赛促联”,不仅丰富了侨胞们的文体生活,同时用乒乓球这样一个大家都能普遍参与的赛事把侨胞们凝聚在一起,增强了侨胞的团结,为侨胞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湖北建设当中做出了贡献。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