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侨界迎新春 共聚话发展 ——由湖北省侨联组织的“侨界迎新春座谈会”在汉召开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1-16 浏览:2102

2022年元月14日下午330分,湖北省侨联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了“湖北省侨界迎新春座谈会”。由湖北省政府副省长赵海山主持本次侨界迎新春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华人华侨致新春贺词。湖北省(市)侨联新侨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宝刚应邀出席了本次侨界新春座谈会。

1.png

座谈会上侨界同胞欢聚一堂,相聚在祖国温暖的怀抱。湖北省的侨界代表们与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优秀侨商代表,畅叙侨资侨企与新侨们在工作及生活中的奋斗历程。各位代表富有特色极具代表性的发言,充分表达了我们新侨人的心声。

新侨会执行会长尹以桥,副会长魏彬、陈兰,副秘书长张凯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他们纷纷表示这次相聚是值得铭记在时间长河中的美好时刻,也是侨界联谊中最值得回味的难忘时刻。新侨会由衷的感谢省侨联领导,让新侨人在面对疫情的反复和各种挑战时,敢于当担,主动作为,创新务实,周到精细的与我们携手同行,闯过了艰难的2021年。

2.png

新年伊始,感谢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及各位同仁的暖心安排,让我们在这个难忘的日子共度美好时光。感谢省委省政府领导们对海内外全体侨人的厚爱与支持,让我们有叙不尽的情谊和唱不完的欢歌。2022年我们新侨会全体侨人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扬团结、合作、开拓、创新的精神,继续为祖国、为新侨服务;为振兴湖北,发展武汉服务;为中华文化走向世界服务。

3.png

感恩省侨联各位领导的贴心之举,感恩省委省政府对新侨人的深情厚谊,感恩诸位侨领与我们携手同行,感恩大家对我们新侨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新侨会衷心祝愿全体侨人在新的一年诸事吉祥。2022让我们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