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情系侨心 为侨圆梦”侨界大型联谊会成功举办

来源:湖北侨之家 编辑:邓佩兰 时间:2021-06-27 浏览:1902

 (通讯员    邓佩兰)为服务好新侨群体,当好侨界“实干家”,为侨服务“贴心人”,激发侨界青年桑梓情怀,凝聚侨心侨力,由湖北省侨联、武汉市侨联共同主办,“毒舌奶奶”陈兰工作室承办,省、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省侨商会、省、市侨联文促会、欧洲湖北商会、英中经贸交流促进会协办的《情系侨心 为侨圆梦》侨界大型联谊会于6月19日下午在武汉港船长9号邮轮成功举行。

1210429234I53A.png

联谊会吸引了我省部分新侨、留学归国人员和来自省直机关、省属国有企业近26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侨联作为联系海外归侨侨眷的组织,服务广大归侨是我们肩负的使命。搭建这样一个爱情平台,我们希望营造一个更好的成家立业环境,让更多优秀侨界青年早日安居乐业,更加安心地打拼事业、建设家乡。”

121052413302T45.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通过“爱之初体验”“约会8分钟”等环节互动,增进彼此了解。28岁的小伙师宇辰斯文白净,深受女嘉宾关注,成为场上焦点,目前从事医药销售的他表示,“收获爱情后我可以更加安心地打拼事业了。”29岁的女嘉宾阿布不久前从日本回汉,现场她勇敢上台展示,收获台下不少男嘉宾点赞,“参加这次活动也是我自己主动报的名,机会都是自己创造的,希望能结识志同道合的伴侣。”

1210524100542F0.png

39岁的武汉伢胡佳在抖音上刷到联谊会活动预告,由于工作原因远在巴西的他不能到现场,特地委托朋友赴现场“参谋”。在最后环节,熟识后的男女嘉宾走上甲板,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谈感情、说事业、聊合作、谋发展,大家在结识新朋友的同时还有望收获爱情。活动承办方“陈兰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陈兰透露,未来还将推出多个职业专场,帮助更多优秀青年脱单成家,“我们希望平台越搭越大,越做越实,为更多的优秀青年做好服务。”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