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升新侨科技能力 -- 新侨会理事活动日成功举办

来源:新侨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17-10-28 浏览:784

彭泉副厅长做科技政策宣讲

1491788618849447.jpg

舒正荣副主席讲话

1497001597902032.jpg

周琼轮值会长主持会议

1505633918107751.jpg

陈义红会长讲话

1509102046476490.jpg

邝远平副主席讲话

值此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咸宁大厦省华创会服务中心举办了“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理事活动日活动。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市侨联副主席邝远平、新侨会会长陈义红、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总经理刘峻峰、省新侨会副会长万颖、秘书长李文化、省市新侨会理事及特邀嘉宾近60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从我省产业结构升级、经济转型发展状况、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作了科技政策的报告。他结合新侨急需了解的最新国家创新创业科技政策进行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更有归国华人华侨创新创业的针对性,简明扼要,满满干货,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对如何做到既要遵守国家有关税收政策,又要节约企业创业成本,泰康养老保险公司的专家给予了“税优健康险政策解读与弹性福利”的分享,解读内容非常受用。本着从健康出发,武汉华雅意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提升生活品质角度,教授大家如何识别葡萄酒真伪和优劣,体会健康优质生活理念。

武汉市侨联副主席、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就“一带一路战略”发表分享讲话。会议结束之际,省侨联副主席、省市新侨会会长、新特光电集团董事长陈义红博士总结了此次活动,并就近期新侨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代表省侨联对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协办方、演讲嘉宾以及参会人员表示了真诚感谢。他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华人华侨队伍的壮大,如何提升他们的回国归宿感、荣耀感,尽早适应国内生活,提高创业发展能力,是各级侨联组织面临的紧迫任务,希望新侨会更加紧密团结各位理事,吸纳更多会员,按照党的十九大有关侨务工作的会议精神,做好联络联谊与服务工作,为湖北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和湖北省华创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华雅意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湖北省企业家联合发展促进会、湖北省留学人员商会、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侨邑光电孵化器协办。新侨会轮值会长周琼女士主持会议,并给全体来宾赠送温馨的伴手礼和祝福。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