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东湖绿道健步行 谱写浓浓新侨情

来源:新桥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17-02-28 浏览:692

2017年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东湖绿道健康徒步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提高人才身体素质,缓解人才工作压力,丰富人才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2017年2月26日, 一群来自各行各业的新侨们一路追随春的脚步在世界级的东湖绿道徒步健走着,为美丽的东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共同走进充满希望的一年,走进武汉转型崛起的崭新图景。

11Z30P94131544.jpg

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湖北省侨联舒副主席进行了授旗仪式,一声发令过后,近70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向落雁岛迈进,开始徒步。大家从东湖磨山南门出发,一路经过楚城、哲思园、林间木屋、郊天坛,最后抵达活动终点落霞归雁,全程约6公里。漫步其中,湖光山色相连,秀美山水引人入胜,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徒步过程中的美好春色、动人瞬间与有趣画面。神秘的寻宝环节给活动增加了无限趣味和惊喜,也极大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和新侨会会长陈义红亲自为获胜小组颁发纪念品。

1476515527133867.jpg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省侨联领导的大力支持,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也积极参与其中,和新侨们边走边交流,在轻松愉悦的交谈中,了解新侨们的思想动态和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省侨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鼓舞了大家,大家表示今天的活动很开心,既加强了新侨成员之间的交流和联谊,又锻炼了身体,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家乡武汉的感情。如今武汉的创新创业人才环境和政策越来越好,新侨理事们表示省侨联就是他们的娘家,愿意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暨武汉市新桥专业人士联谊会和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共同举办,湖北省科技创业与孵化促进会、武汉帮创科技有限公司、星创客、沃思财务、爱聚吧、杰克兄弟共同协办。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新侨会会长陈义红、省侨联副处长黎志勇、副会长陶兵林、武汉创新创业人才超市刘峻峰总经理、新侨会秘书长李文化等约70人参加此次活动。

1479115908135550.jpg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