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2016湖北省新侨创新创业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新桥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17-02-18 浏览:700

2016年12月16日,“2016湖北省新侨创新创业论坛”在汉口学院成功举行,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舒正荣、陈义红、武汉市侨联主席代飚、副主席徐祥忠、孙小蓉、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武汉市人社局副局长李乔、汉口学院校长吴崇恕、新侨会副会长万颖、白燕、李曦等领导出席会议,武汉城市合伙人、千百人专家、专家教授、新侨理事以及汉口学院部分师生约300人参加会议。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会长陈义红博士主持会议。

论坛上,东湖高新开发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世英详细宣讲了外国人来华相关政策,国家科技部火炬创业导师、湖北省创业研究会副会长、武汉十佳创业导师、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作了《创意无极限 创业无止境 – 积极拥抱双创 铸就卓越人生》报告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武汉城市合伙人、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创始人范犇博士和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武汉城市合伙人、联思普瑞(武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靖峰作了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省新侨专业人士在建设创新湖北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一年来省侨联开展的创新创业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

会上,举行了汉口学院特聘教授聘书颁发仪式。三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武汉“城市合伙人”陈义红博士、范犇博士、刘靖峰博士被汉口学院聘为特聘教授,汉口学院院长吴崇恕颁发聘书,汉口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武汉市新侨会副会长李曦教授主持仪式。

这次论坛是由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和武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湖北省侨界文化交流促进会、湖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湖北省侨商联合会、汉口学院承办,武汉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协办。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