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陈义红会长出席“创业武汉·武汉国际创客交流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来源:新桥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16-10-15 浏览:748

2016年10月15日,创业武汉·武汉国际创客交流会在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成功举行,来自海内外近400位嘉宾参加活动。我会会长陈义红博士发表题为《海内外创业的不同环境和对策》的主题演讲。

随着“双创”工作的推进,全国燃起创业创新的热情,武汉系列人才政策的推出更是吸引了不少海外创客来汉追梦。为了响应“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精神,促进武汉国际创客的交流与资源对接,分享双创成果和经验,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联手创业武汉特举办本次国际创客交流会。活动指导单位为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武汉市商务局和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主办单位为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武汉创业服务联盟、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科创局和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协办单位为武汉帮创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沃思财务顾问(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