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湖北新侨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暨湖北省新侨创新创业论坛

来源:新桥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16-08-27 浏览:799

11月27日下午,武汉翠柳宾馆暖意洋洋,湖北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理事换届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我省来自世界各地归国华人华侨、留学人员、新侨专业人士,各市州侨联相关负责人共约200人到会。省侨联主席谭作刚、副主席刘文华、舒正荣亲临大会给予指导。

会长陈义红代表第一届新侨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陈义红连任第二届新侨会会长并发表任职演说。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与大家见面。武汉、宜昌市侨联分别致以贺词。

理事大会后,召开了湖北省新侨创新创业论坛。会上,为理事单位阿米巴创意(武汉)品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晓霞颁授北京科博会获奖证书。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光谷分行与新侨会举行授信10亿元签约仪式。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胡俊明为与会代表讲授了金融政策,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博士讲述了创新创业政策支持,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介绍了四板市场运作,武汉禾元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代常作新三板上市成功经验分享。最后,省侨联主席谭作刚对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高水平、高品质、高效率的会议,并表示省侨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侨会工作,做到服务“看得见工作,看不到人”;新侨会活动要有针对性、实效性,在活动内容、形式上要创新。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