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陈义红出席武汉“城市合伙人”首次圆桌会议

来源:新桥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16-08-27 浏览:691

11Z30P94131544.jpg

2016年5月5日晚,“城市合伙人”首次圆桌会议在武昌区人才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武昌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与会。本次会议由“合伙人”朱敦尧博士发起,与会“合伙人”在相互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为“城市合伙人”计划的深入实施提出了诸多建议。

“‘城市合伙人’计划是武汉的独创品牌,其意义不止于国内,应该向国际发展。”圆桌会议上,朱敦尧博士表示,这种尊重平等的合作方式让人充满激情与归属感。为把人才服务品牌做大做强,他反复强调要遵守契约精神,健全“合伙人”制度,用于规范“合伙人”以及对“合伙人”提供帮助。朱敦尧博士还提出成立“合伙人基金”、“合作人白皮书”等构想,并得到了其他与会“合伙人”的认同。

跨行跨领域合作是现代经济的一种新的发展方式,经验的交流、思想的碰撞是更深层次的财富。陈义红董事长认为,“合伙人”之间的联谊工作必不可少,经常性的交流是突破自我瓶颈的最好方式。

会上,“合伙人”达成共识,只有把武汉发展好才是“合伙人”的最终目的,并希望市政府与“合伙人”不仅要“常联系看看”,还要提供切实的帮助。只有政府当好协管员,才能更好地化解企业发展与城市管理的摩擦和矛盾。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